| 人事处邮件 | 学校主页
职务评聘
    职务评聘 您的位置: 首页 > 职务评聘 > 正文
    外省调入人员办理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确认流程
    发布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5-09-30]

    (一)《调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定表》一式3份。

    (三)学历、学位证书(有前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也须提供),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时的学历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990年以后取得的国内大专及以上学历(含第二学士学位和研究生班)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只取得国内硕士或博士学位者还须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国内中专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的《中等职业教育认证报告》;国外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港、澳、台地区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原《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复印件、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

    (五)外省省级人事部门、中央部属单位和军队的公布资格文件(复印件)。

    (六)评审时所在单位的聘用(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记录(复印件)。

    (七)目前所在单位的聘用(劳动)合同及“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变动记录”,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可改用事业单位进编审批表(复印件)。

    (八)jpg格式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宽和高比例为1:1.4,50KB以内,不大于300×420像素,不小于200×280像素。

    二、确认程序

    申报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提交学校人事处审核盖章→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 燕

    电 话:0571-86613532

    地 址:浙江中医药大学23号楼705室

    上一条:★★2016年教师及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专栏

    下一条: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