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邮件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05]

    各单位: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基金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的规定,2019年(第十七届)设立:

    1. 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

    2. 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15项。资助额度同青年教师基金。资助对象为在西部高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不单独组织申报,由理事会暨顾问委员会依据同行专家评审结果在申报项目中遴选,要求研究者具有发展潜力,课题与西部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

    3. 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条件及推荐名额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 我校可推荐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数2项,青年教师奖1名。

    三、网上申报程序

    请各申报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使用学校基金申报管理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

    《申请书》和《推荐书》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网上申报截至20195918:00,逾期系统关闭。

    四、提交材料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推荐书》)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请各单位将上述纸质申报材料及电子稿于201951012:00前交至人事处(23709)。

    联系人:田 86613535

    邵科钉 86613536

     人事处、 科研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