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邮件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4]

    各单位:

    为借鉴美国在学校体育领域的先进经验,提高学校体育教师的训练理念、训练教学法和训练水平,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择优选拔国内高校体育教师赴美国犹他大学和亚利桑纳州立大学学习。拟派出时间为20199月至12月。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选拔办法》。

    1.留学院校:犹他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留学专业:犹他大学承接篮球、田径两个专业;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承接网球、排球两个专业。每专业推荐人数不超过2

    2.学习安排:留学期间授课语言为英语,授课方式包括讲座、研讨、观摩、训练等。留学人员派出前须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为期1个月的英语强化培训,经留学院校考核合格者方可派出。

    请各申报人员于2019527日至30日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将纸质报名表格和相关材料于530日前上交人事处。

    联系人:田港 86613535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杰出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