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邮件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3-09]

    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 2020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条件

    (一)20162018年期间入选的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

    (二)外语水平达到下列标准之一:

    1.国家外国专家局规定的“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高级120分;

    2.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WSK)的合格标准;

    3.雅思考试6分或托福80分以上;

    4.近5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生活一年以上(附有效证明)。

    二、选派程序

    符合条件的人员,经个人申请,所在部门审核,学校汇总推荐至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申请人的资格条件综合评议,确定进修人员名单。

    三、进修渠道和期限

    出国进修人员应自行联系进修单位,进修学科和项目选择要有针对性。出国进修期限为36个月。

    四、经费资助

    进修人员的出国进修经费由省财政资助,包括国际旅费、国外生活费等,标准参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财科教〔20196号)。

    五、申报材料要求

    (一)《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申请表》(见附件,一式2份,需A4纸打印)。

    (二)外语水平合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部门推荐意见一份,需盖部门公章。

    以上材料请于2020320日之前交人事处,同时《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568639731@qq.com。联系人:田港,联系电话:8661353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管理职员评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