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邮件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5-09]

    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钱江人才计划”主要择优资助近期回国来浙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

    (一)社会科学(C类):主要资助社会科学(包括文化、艺术、新闻、经济、法律、体育等)领域留学回国人员及团队的工作启动、来浙讲学(教学)或进行咨询服务和自主创业等;

    (二)特殊急需人才(D类):主要资助我省急需引进的具有特殊专长,或在我省从事科技创业创新的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启动。

    C类项目每个资助3万元,D类项目每个资助5万元。

    二、申请条件

    申请资助人员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3年及以上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711日以后回国工作或创业;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011日以后出生);

    (三)申请项目的执行年限必须在申请者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

    已入选国家或省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或已获过“钱江人才计划”资助的,不予重复资助。

    三、资助重点

    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围绕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两大科技创新高地和谋划打造新材料科技创新高地,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发挥积极作用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予以适当倾斜。

    四、推荐指标

    我校不超过3项。

    五、申报程序

    (一)申报者登录“浙江省高层次人才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gccrc.zjhrss.gov.cn),注册个人账号并按要求在线填写《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请表》,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请各单位于520日前将《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请表》和《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学校人事处。

    联系人:田港 8661353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研修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