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邮件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第二轮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2-04-14]

    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及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第二轮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上机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1.第二轮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5月17日(周二)9:00—5月19日(周四)17:00。

    2.第二轮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预计6月下旬(以准考证上标注为准)。地点在我校举行(具体见准考证)

    二、考试科目及合格线

    考试包括《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教师伦理学》四个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30分钟。四科考试合为一场,连续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间为120分钟。每科试卷均包括单选题40分、多选题40分、判断题20分,满分为100分。70分(含)以上方为合格考生在未取得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结业证书前,已合格的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为2年。取得合格证书后成绩长期有效。

    三、报考条件

    5月16日之前完成600分钟在线视频培训学习方可报名考试。自2020年1月1日起,考生在线学习时间有效期为2年。

    四、报名流程

    1.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zjzx.zjnu.edu.cn/bm/)完善个人信息,确保所填内容完整准确。

    填写内容注意:(1)考生类型是否相符;(2)考生身份信息是否填写正确完整;(3)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证书打印要求2寸清晰免冠蓝底电子证件照)

    2.缴费

    (1)缴费时间:2022年5月17日(周二)9:00—5月20日(周五)17:00。

    (2)缴费标准:根据物价部门审批,每次考试70元/科。

    (3)缴费退费:一旦支付无法退费,请考生谨慎操作。考生可登录报名平台实时查看资格审核情况,并自助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考试。报名无纸质发票,故缴费前须正确填写开具电子发票所需信息,收到缴费成功短信提示,即为报名成功,电子发票链接同时生成。

    3.打印准考证:6月15日(周三)11:00以后。

    4.考试纪律

    (1)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1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试需要携带《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符合报考考点疫情防控要求者方可参加考试。

    (2)进入考场后,禁止使用一切电子设备,考生必须将手机关机装入密封袋,考试结束前禁止拆封、使用。考生须将资料存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不得将资料、U盘(试题、教材、纸质材料等)带入座位,否则以作弊论处。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夹带资料、抄袭、代考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有违纪或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12个月之内不得参加同一考试,相关材料将上报给省教育厅。

    、注意事项

    1、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视频学习平台全年开放可学习。操作:登录“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在线报名考试系统”(http://zjzx.zjnu.edu.cn/(首次报名学习的人员请先注册账号),进行视频学习和在线练习,报名前需完成规定学时(600分钟)

    2、专任教师、辅导员、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教育理论培训和考试,岗位培训的合格成绩作为转正、定级、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自愿参加。

    3、根据学校《进一步完善医教结合机制意见的通知》(浙中大发〔2012〕160号)精神,相应人员要求取得教师系列的专业技术职称,而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是申报教师系列职称的前提和必备条件,请各附属医院予以关注。

    联系人:周奇威 联系电话:86613531

    人事处

    2022.5.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浙江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高级专业实践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